養殖漁業水產養殖材料光合菌蛋白質成分配方水產養殖清理池底生機無毒

檢視相片

身邊的朋友常問我:「菲菲,怎麼沒看過你罵小孩?對老公也是柔柔的。」

哈,教育孩子和夫妻相處是不容易的,我也還在學習。我學到不管是對小孩或是對先生,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時,用罵的或其實很傷感情,也沒有效果,所以我選擇讓彼此都先靜下來的暫時冷戰,先不說話,面無表情也可以,大家都知道生氣發飆,很容易變老的,女生在意的皺紋也會變多啊,何必呢,氣頭上,讓大家都有放鬆的空間,畢竟是天天要見面一起生活的家人,讓對方好過也是讓自己好過,女人能夠不發飆,優雅一點,少幾條皺紋,不是很好嗎?

檢視相片

一般習慣打罵的方式,可能剛用的時候會有效,但久了就無感了,傷了感情之後想要再溝通,會讓原本可以簡單處理的事情變得更複雜,也難達不到溝通的目的。其實孩子和先生只要看我們突然靜下來,都會知道事情不對勁,也會自己反省,我可愛的女兒們會自己改變行為。我們家的先生呢,也會在不久之後,通常一、兩個小時之內就會來和好,因為他無法忍受冷淡(對比我平常對他的好)。

檢視相片

很多太太會以為先生生氣是不需要她了,其實不是喔,男生年紀越大其實是像小孩,反而是越來越需要老婆的陪伴!我平常還蠻喜歡看一些男女大不同的資訊、研究,或觀察身邊的人。我覺得很有趣耶,男生不管在哪一個年紀,都很需要有另一半,女生則是一個人也OK,而且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獨立了,沒有另一半在身邊,不談感情,還是可以自己把生活過得很好。經濟上自立,感情生活也有姊妹淘或家人當伴來滿足分享,不一定要需要男生來陪。

男生好像就比較沒辦法滿足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就算經濟穩定,事業成功,還是需要一個女人來照顧他的生活和情緒。其實男生外表看起來強,但內心是很怕寂寞的。在哥兒們面前,多少要為自己留點面子尊嚴,只有在親密的另一半面前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因為即使他有缺點弱點,我們都還是愛他啊,所以對男生來說另一半真的太重要了。

檢視相片

很多研究統計都是不管是已婚失婚或是單身的女性,壽命都比男性來得長。我和老公有一次聊天就在猜,如果哪一天世界末日,很有可能最後只有女生活下來。未來的人或是外星人,也可能只剩下一個性別~女性。女性比較不怕孤單,生存能力也強,男生雖然也有生存能力,但在情感上就很需要女性,很怕孤單。從歷史上來看,從遠古時代到部落,都有很多母系社會,男性在各個方面,依賴女生的程度遠比女生依賴男性來的多呢。

檢視相片

常聽到主婦媽媽說,因為愛家人迷失自我,埋在生活大大小小的事中,而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我要說的是,媽媽們,請不要小看自己,妳不只在孩子心中,在老公心中也是有很重要的地位和不可取代的價值喔。

*許菲菲 粉絲團*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7%99%BC%E9%A3%86-%E8%80%81%E5%BE%97%E6%85%A2-%E7%95%B6%E5%AA%BD人工激素水產養殖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養殖漁業養殖漁業有機肥料專用菌藻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cw5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